明先生159

爱发电账号:酒一。钗黛/王八夫妇/德赫/福艾/狐兔/戬娥 and/昕雪/信林/磊枫/OK夫妇 and so on#Brad pitt天下第一帅#T大学渣#

当时明月在

现代AU

总裁嬴驷/小明星芈八子/经纪人张仪

有张仪与芈八子的暧昧

部分内容与原剧有出入,不存在部分人物

OOC属于我,爱情属于他们



芈八子初遇嬴驷是在大秦企业举办的宴会上。大厅里衣香鬓影,觥筹交错,她这么一个刚进公司的十八线艺人,只敢坐在一旁啜饮。说起来,她原本不过是混在华国无数工厂里的厂妹,小小年纪没钱读书就出来打工,某一天因着一张艳若桃李的脸而被发掘进了演艺圈,演了几出不知名的戏,再进一步却是难上加难。


坐在灯光的阴影处,芈八子略微有些出神,她想起了张仪对她说的话——那是个很聪明的男人,也是她少有的朋友——他说,八子,大家都看中你的皮相,我却觉得你最难得的是你的脑子,如果你再多点野心,你会越走越高的。什么是野心?芈八子在前半生从来没考虑过这样的事,她忙着生活,偶尔闲下来的时候想到未来最好的期待也不过是能和蛮娃子一起结婚过日子。哦对了,蛮娃子,那个和她青梅竹马的小少年,有着这个世界最明朗的笑容,他和她一起在云梦泽边长大,直到有一天他被强行接走,她才知道她一直以为的蛮娃子跟她并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什么叫野心。张仪把她带进这个充斥着欲望的名利场,替她斡旋,他对她说,总有一天我会让你不同凡响。芈八子叹了口气,带着一点少女的不谙世事的天真,准备起身再去拿一杯香槟。

就在此时她看到了嬴驷,那个传说中华国的三大巨头企业的持有者。他穿着一身笔挺的西装,面容冷淡,一边整理着领带,一边大跨步向出口走去,旁边的秘书在快速禀报着各类事项。不经意间,他向右方一瞥与芈八子的眼睛对上,那是一双很黑的眸,似乎在看到她的一刻带了些玩味,等到芈八子回过神来,嬴驷早已经走远了。


芈八子心里顿了一下。这就是顶端的风光吗?那么我也想到顶端看看。芈八子好像开始明白张仪对她说的那句话了。

评论(4)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