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先生159

爱发电账号:酒一。钗黛/王八夫妇/德赫/福艾/狐兔/戬娥 and/昕雪/信林/磊枫/OK夫妇 and so on#Brad pitt天下第一帅#T大学渣#

当时明月在(二)

现代AU

总裁嬴驷/明星芈八子/经纪人张仪

ooc属于我,故事属于他们

本章嬴驷未出现,张仪与芈八子感情部分




晚宴刚刚结束,张仪的电话就打来了,“大小姐,晚会结束了吗,我快到了,你去酒店正门等我吧”,芈八子听着他的声音,忍不住眼眸弯弯地笑了笑,这个男人听起来总是油嘴滑舌,但是却是意外的靠谱。“你又叫我大小姐哦,我是哪门子的大小姐”,八子忍不住怼回去,提着裙子慢慢往门口走去。“你是天生的大小姐啦,我在看到你的第一眼就这样觉得,你应该是在人前闪闪发光的那种女人",张仪总是会用各种乖巧的方式夸赞她,"我快到了"。话音刚落,张仪的车就已经行驶到了芈八子的面前,"上车吧,大小姐"。

刚上车,张仪扫了一眼芈八子的装扮,笑了起来,"大小姐今天很漂亮哦,红色的长裙很称你"。芈八子忍不住翻了个白眼,"那是,哪里比得上你天天西装笔挺,人模狗样的","拜托,我天天穿的这么累还不是为了能为了你出去应酬,大小姐不安慰我也就算了,还这么说我",说着,竟然还摆出一副泫然欲泣的模样。芈八子笑着斜了他一眼,却又忍不住细细打量他,这是一张很文雅的面容,笑起来时眼角会有点细纹,眉目间是格外温和的书卷气,但是芈八子知道他和他的皮相并不合称,他是个野心家,是个傲慢的雄辩者,他纵容她、取悦她,但他并不对所有人都如此,很多时候芈八子为此感到疑惑,为他的屈居人下,也为他对自己的态度。

张仪用余光看到芈八子突然陷入了沉默,顿了顿轻声问了一句,"今天晚上见到了嬴驷吧",听到这个名字,芈八子眼角带了些红晕,更加透出一股艳色,"是",她回他,"你怎么笃定我会喜欢他?"——原来今日的宴会是张仪为了她的应允,留给她的一次窥探,他需要她爱上这个上位者,从而利用自己的爱去博取前程。张仪抿起了嘴角,"大小姐,所有人都喜欢强大的人,但是你喜欢的是强大本身",芈八子懂得他的意思了,她曾经以为义渠骇是她所见过的最为强大和勇敢的爱人,所以她也爱他,但是当她向上仰望的时候,权力令她眩晕,而嬴驷就是权力本身。

"所以你答应我了吗",张仪望着的眼神格外的认真,“这就是野心吗?”芈八子没有回答,只是轻轻地叹了一句,而张仪已经了然了。

“大小姐到家了”,汽车从夜色中驶出到达了目的地,“床头柜里我给你备了醒酒药和护肝片,牛奶在冰箱里,喝完了你也不记得买。早点睡”,张仪又开始细细嘱咐她,“知道啦,你总是这么啰嗦”,芈八子嗔到,但是眸子在灯光下波光粼粼,是小姑娘忍不住的笑意。

张仪目送着芈八子上楼才启动汽车,又驶入了夜色之中。

评论

热度(30)